通知/动态
通知/动态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议
作者:pengyi发布日期:2020-10-28点击数:

(通讯员 余美丽)1022日,学校2020年度第一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惠宾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傅安洲副校长、副主任刘杰副校长、副主任刘勇胜副校长,其他有关委员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玮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林芸汇报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家具类资产管理办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央空调管理办法(试行)》两个文件的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胡军华汇报了《学校服务保障用房2020年度租金(协作费)减免建议方案》、《未来城校区中商超市协作费减免建议方案》。参会委员就以上四个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形成了决议。

会上,刘杰副校长、刘勇胜副校长结合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最后由傅安洲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固定资产是学校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强日常管理,盘点工作要常态化、信息化,并做好归档工作;要紧跟学校“过紧日子”、勤俭节约的步伐,对已达报废年限,但还发挥使用效益的资产,应继续使用;国有资产工作人员应公正廉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对于国有资产相关议题,以后均应先报国资委集体讨论决策,再报校务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