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通知/动态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pengyi发布日期:2020-12-11点击数:

(通讯员 余美丽)12月7日,学校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项工作会议在教学综合楼B1915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傅安洲副校长、副主任刘杰副校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财务处、审计处、监察处、教务处、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玮主持。

会上,未来城校区办公室副主任高莹莹汇报了《关于未来城校区体育馆运营管理建议方案》,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胡军华汇报了学校崇阳实习站土地及房屋如何处置有关事项。参会人员就以上两个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形成了决议。

会上,刘杰副校长结合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了修改和完善意见,最后,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傅安洲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体育场馆是学校重要办学资源,是学校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满足教学服务的前提下也要考虑经济效益;体育场馆在运营管理时应落实经济责任制,要划分好收入支出责任;崇阳实习站虽然具备一定的地质实习条件,但是考虑到我校目前的实习站布局及崇阳当地的人文地理环境和使用状况,已经不再适用,应提请学校做好后续规划安排。